close

 莎莎代言 巧克力ABS霧面行李箱28吋+24吋兩件組 行李箱 旅行箱 收納箱莎莎代言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  PC亮面旅行箱 行李箱  超值3件組【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時尚香奈兒~20吋PC亮面旅行箱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21683631?userID=Y7721683631&s1=&o1=&catID=&catIDselect=&clf=&at=true&u=:Y7721683631&apg=3#bd

1.用刮勺挖
  大多數化妝品容器,開口比瓶身的最大直徑小,產品很容易積 ​​聚在開口底下。解決方法出乎意料地簡單:一根細長的小刮勺。大多數化妝師都會在化妝包常備一把細長的矽膠刮勺。從管子或罐子裡挖出最後一勺膏霜,考慮到產品那昂貴的價格,就會覺得付出的努力非常值得。
  你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可循環使用的刮勺,也可以存下平時買高端化妝品贈送的塑料刮勺。如果你真的非常節儉,不妨問做化妝品銷售的朋友拿一些店裡給客人試用產品時的免費刮勺。
  2.浸茶包般浸唇彩
  拉出唇彩,發現很多產品沾在邊上,無法取用,這時一定非常鬱悶。不妨把唇彩蓋好,插進一杯溫水里10分鐘,產品被加溫,沾在邊上的就會滑回底部,變得容易取用。這方法也適用於擠取型的唇彩。
  3.伴隨搖滾節奏搖晃
  如果你的乳液、粉底或其它液態產品堵塞在軟管裡,不妨大力地搖它,就像要番茄醬那樣。可以伴隨著搖滾音樂,有節奏地搖晃。如果依然不行,就用之前說過的小勺子或小刷子挖取。
  如果剩餘的產品估計只能用一兩次,可以用鑷子或剪刀末端把軟管的塞子夾出來。這個塞子是用來防止產品外流的,所以注意不要把它重新扔回化妝包裡,不然會弄髒其它東西。
  4.不想浪費喜歡的洗髮水和護髮素?
  很多人都習慣加水然後晃一晃,又多出來幾天的用量了,但這不是一個好主意,尤其對於護髮素。化妝品專家建議,如果產品不是起泡型的,不建議往裡面加水,因為這樣不僅降低了產品的功效,還把細菌引入了產品裡,讓你的護髮素變成細菌的溫床。你可以往洗髮水加水,衝出剩餘的產品,但僅限於你決定最後一次使用的時候。如果你不希望浪費護髮素,可以把它倒過來放,在重力的作用下,讓它的最後一滴慢慢流出。
  5.有的產品不能強求

  有時候,用完了,只能直接丟掉。例如,為了撬開散粉的網狀篩子,會花費不成比例的大量時間,因此粉出不來的時候,建議直接丟掉。
  也不要浪費時間撬開真空瓶,因為這種包裝的獨特設計本身允許產品徹底擠出,當它真的擠不出的時候,意味著產品真的就用完了。真空瓶的效率比一般容器高,產品的使用率達到98~99%,而且還有一個優點:不暴露在空氣中,所以不容易進細菌和變質,防腐劑也加得更少。
  另外,不要嘗試撬開噴霧瓶,它們往往含有高壓氣體,強行撬開,會冒出一聲嚇人的巨響。而且噴霧瓶的產品一般要配合容器使用,直接倒出來了,也不能正常使用。

 

Gate9 俄羅斯方塊系列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莎莎代言 Gate9 香水系列ABS霧面行李箱 旅行箱 加大加厚28吋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2件組(24+20)-紫色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HM/search.htm?st_sort=2&s_page=4&pql_word=Ix1WrZR..GHHNTFuFJPMeSwz9tPFDvp.Ar4HYTwi4wyKNLnN6Rtg7WVz9tPFDvp.Ar6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