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國家的人有不同的減肥怪招。下面小編為你搜集了多個國家的另類瘦身方法,不妨從中偷師一下,學學外國人是如何減肥的,相信你一定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

  泰國:吃辣。辣椒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辣食也會讓人吃得慢,也就不會因吃太快以致吃太多。

  英國:沒啥好說,就是吃得少!

  巴西:傳統食物米飯與豆子,低脂高纖,可降低14%的超重幾率,有助於穩定血糖。

  印尼:偶爾禁食。印尼回教徒齋戒時從天亮到哦黃昏不飲不食。

  波蘭:多在家吃飯。

  德國:要吃早餐。七成五德國人天天吃早餐,而且是水果、全麥谷片與麵包。研究顯示,不吃早餐的人的大腦會對高熱量食物特別有反應。

  荷蘭:棄轎車,改騎鐵馬。

  瑞士:來一碗混合碎燕麥、水果與堅果等的瑞士式早餐,其豐富的纖維質不容易消化,因此能延長飽足感。

  俄羅斯:自辟菜園。

  馬來西亞:來點薑黃,其主要成份薑黃素能抑制脂肪細胞生長以及促進燃脂。

  南非:喝點rooibos茶。南非rooibos茶號稱比綠茶更有效,因為它帶有天然甜味,飲用時不必加糖。

  匈牙利:多吃醃菜。醃菜中的醋有助於維持苗條。愈來愈多證據顯示,醋酸有助於降低血壓與血脂。

  挪威:週日闔家出遊。

  印度:練瑜伽。瑜伽除幫助紓壓與增加柔軟度,也具有減重功效。

  日本:睡午覺。研究顯示,長期失眠導致體重增加;睡得愈少,刺激腦感應已吃飽的荷爾蒙瘦體素濃度降低,增進食慾的飢餓素就會變高。

  墨西哥:午餐吃得像皇帝。墨西哥人傳統上最大的一餐是下午兩點到四點。晚上吃得早,就會餓醒並吃豐盛早餐。

 法國:久坐多說。法國人把吃飯當大事。一頓飯吃得愈久,反而會吃得不多,因為聊天會讓你放下刀叉,以及有時間知道已經吃飽。

  芬蘭:北極式健走。源自當地滑雪運動,讓健走變成全身運動,多燃燒兩成卡路里。

  荷蘭:多吃鯡魚。鯡魚富含OMEGA-3脂肪酸,能降低造成腹部脂肪堆積的壓力荷爾蒙可體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