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大汗淋漓的夏季,就能忽視起碼的粧容。畢竟,身為白領的你,一天中大部分時間是在辦公室度過,有基本的底粧、眼影、紅唇才對得起這張臉,也能讓你保持不失水準的職場形象。看,精緻白領的美麗心得對你有什麼啟發!

    在空調房裏打好底粧再出門

    夏季是皮膚最容易衰老的季節,所以對肌膚的護理和裝扮不能馬虎。早晨出門前,一定會把護膚程式和底粧打好後再出門。當然,這所有程式一定是在空調房裏完成,否則很可能會變成一張“大花臉”。

    為了方便攜帶,將散粉裝在一個小盒子裏隨時補粧。辦公室的空調隨時都在抽離皮膚的水分,常備一瓶保濕噴霧緩解皮膚的乾燥,尤其是脆弱的嘴角和眼周,更是要加強的部位。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保濕噴霧對乾燥起靜電的頭髮也很有效。用噴霧稍稍噴濕頭髮的中部和發梢,再輕輕用手指梳開,就能消滅靜電問題。

    一天吸油不要超過兩次

    夏天臉部愛出油,很多MM總喜歡用吸油紙不停地在臉上擦。其實這種習慣並不好。美容專家說,一天吸油紙使用次數不能超過兩次,多了反而會讓臉部出油更嚴重。選擇每天中午在辦公室給臉部徹底吸一次油,以及補一次粧。吸油後,先給臉噴保濕水,輕拍幹後,再將防曬隔離乳和粉底液調在一起,輕拍、輕按到皮膚上,吸收又快又好。最後撲些散粉定粧,再噴一次用保濕噴霧。OL完美粧容就輕鬆搞定了!

    一定要用粧前品

    千萬不要因為夏季不願意一層又一層塗抹,就省去可有可無的粧前產品。輕薄的粧前乳不但不會讓你的皮膚感到負擔,更能隔離粉底對肌膚的傷害,更重要的是能幫助提升粉底持久度,使用之後明顯感到涂粉底更易延展更平滑,粉末感也沒那麼重,防止底粧“浮”在臉上,並能吸收多餘油脂。

    當面部氾濫油光,粧色暈染的時候,一般選用透明色散粉在T字區輕輕畫圈,膚色即刻便恢復自然光澤。有時也可用珠光色散粉修飾臉型,讓臉龐的輪廓變得更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