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膝蓋是足底至肚臍間的黃金分割點,肚臍是頭頂到腳踝的黃金分割點。

合乎這個比例,一雙玉腿就被認為是修長勻稱的。

第一就是長;長腿之中,又要分出大腿美與小腿美;大腿豐,小腿勁,大腿短,小腿長,比例平均就少變化,有變化才有曲線之美。

理想優美的雙腿在併攏時,雙腿間只有四點接觸,即大腿中部、膝關節、小腿肚和腳跟。這樣的雙腿所形成的既有接觸又有間隙的姿態,才能構成豐隆有致的健康明朗的腿形之美。

  腿的保養:

  美腿按摩方法,將乳液在手中搓揉,產生溫度更易吸收;小腿按摩一定要由下往上;幾個穴道重點按摩小腿脛骨一線、排水的穴道、足三里、膝蓋下方的淋巴,這樣按摩可以使淋巴不能阻塞,不易造成浮腫。

大腿的按摩法:由中間往兩側外面按。腿部浮腫酸痛的急救法:雙手向不同方向按摩,就像扭毛巾一樣的方式。膝蓋按摩術:用腿部專用的按摩霜,然後左右向中間擠手法按摩。

腿的美化與修飾:

遮蓋腿部瑕疵的化妝法:如果腿部有受傷的疤痕或者瘀青,可以選擇偏黃遮瑕膏蓋,然後用按壓方式將遮瑕膏大範圍塗上,再選擇顏色深一點的蜜粉餅,以按壓方式塗上讓顏色均勻即可。

另外反折褲管、過長的靴子不適合腿長得較短的人。建議腿不長的人穿雙有跟的鞋子,才能平衡比例。而低腰褲也不適合腿短的人,但如果想穿的話,挑選腰線高一點的褲子、搭配有跟的鞋子、短擺上衣等將可以讓視覺平衡,拉長下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