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部下垂、有副乳,是不完美胸型。如何豐胸才能修整胸型?豐胸按摩+運動豐胸吧!下面就來教大家如何豐胸,真人示範豐胸按摩,運動豐胸動作,幫你解決胸部下垂、副乳等胸部問題。



  步驟一

  雙手並攏放在胸部下方(整個胸部都在手掌內),中指輕壓兩胸中間的位置,往後整個手掌向兩邊拉起胸部,並在腋下輕壓兩下。



  步驟二

  食指和中指,按壓胸部邊緣,使胸部放鬆。按壓時,力度要感覺微微酸脹。



  步驟三

  左手放在左胸的斜下方邊緣,然後利用右手向上向裏推動胸部。推動時,用大拇指下手掌肚的側面。換手重復。



  步驟四

  抬起左手臂,然後用右手握住手臂,從肘關節一直向下向下推至胸部。換手重復。

  每個動作做5-10個,每次做3-5組。配合胸部緊實操,效果更加持久,配合穿調整型內衣,效果會更加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