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著抬抬腳掌,養好子宮改善所有女性煩惱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每次穿合身的窄裙或是貼身的褲子,明明後腰和屁股都合身,卻因為突出的下腹而讓拉鍊拉不上來?下腹部肥胖不見得是吃太多,有可能是因為骨盤底肌鬆弛! 

骨盆底肌鬆弛會導致生理期不順、便秘、虛寒體質以及漏尿和排便問題,還容易讓下腹部和腰部周圍產生贅肉。透過躺著就能做的簡單運動,輕鬆消除下腹贅肉,改善各種尷尬問題!



骨盆底肌鬆弛造成肥胖 漏尿、便祕與婦科疾病

日本瑜珈老師伊藤恵里表示,骨盆底肌是骨盆底部支撐著內臟的部位,由於和子宮與膀胱有著深刻的關聯,一旦骨盤底肌鬆弛,即使是年輕女性,也會產生漏尿和便祕等排尿排便問題,並與虛寒,生理期的經血息息相關。因此反過來說,鍛鍊這個部位有助於改善各種女性煩惱。

日本骨盤瘦身教練納富亞矢子表示,骨盆底肌與女性身體的各種煩惱有著深刻關聯,只要鍛鍊這個部位,就可從身體內側大幅改善健康。骨盆底肌負責支撐內臟、調整子宮環境以及控制尿道和肛門,一旦骨盆底肌衰退,就會導致漏尿、頻尿、子宮下垂、經痛、便祕以及凸腹等問題。

骨盆底肌鬆弛是沒有運動的女生常見的煩惱,除了漏尿、便秘以及婦科疾病之外,下腹部以及腰附近也容易囤積脂肪,產生贅肉。



《骨盆底肌鍛鍊》

這個動作能鍛鍊到腹部深層肌肉,不僅對解便祕有效,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不僅能讓皮膚變好,也有助於打造易瘦體質。
躺著抬抬腳掌,養好子宮改善所有女性煩惱
STEP1.仰躺下來,雙腳立起,注意腰部的脊椎盡可能不要與地面有空隙,盡量貼合地面,雙腳打開到與腰相同寬度。膝蓋的位置在腳跟的正上方,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手掌貼合地面。

 

 

 

文章出處:https://reurl.cc/L1oM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