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光公司是國內通風換氣領導廠,自林志宏升總經理後,提出「SK GO ECO」的核心訴求,強調未來研發生產將朝向節能產品為主,力推四季對流循環扇及全熱活氧換氣機兩大系列。

林志宏總經理說,四季對流循環扇的風扇結構採快拆前後網設計,一分鐘即可拆裝,容易清理,且結合空氣流體力學概念,後網採刀翼型導流設計,專利五片式扇葉採特殊優化角度設計,將空氣強力加壓成高速氣流,達高效率對流循環訴求。其馬達為日本進口雙滾珠軸承,搭配專利永久密封潤滑技術,輔以高品質鋼板與專業銅線線圈設計,馬達保固5年,其最遠吹送距離20公尺,可快速增加室內空氣流通、最低耗電量僅1W、最低噪音約3dB(A)以下、最大風量930CMH,是高性價比風扇。

順光全熱活氧換氣機內部全熱交換核心,是與工研院研發3年的全紙質一體成型核心,採特殊纖維紙基材塗佈專利親水性薄膜,交叉貼合並堆疊而成蜂巢式架構,交換效率穩定,是全熱換氣機的首選。

全套設備結合過濾與殺菌淨化風機與各種靜音高效風機,專業規劃導出整體換氣解決方案,提供客製化佈線設計、管路壓損計算、流場佈建規劃,解決室內空氣品質不良的問題。

順光全熱活氧換氣機可降低室內有害化學氣體濃度,消除隱形健康殺手;同時可減少懸浮微粒與灰塵,維持空氣流通,減少過敏原,降低二氧化碳,增加活氧,讓上課、工作更有效率。

此外,可排除有害病菌,減少疾病交互感染機率,亦即使用順光全熱活氧換氣機,即使不開窗也能享受如同住在大自然中的幸福。

順光全熱交換器有全新的空氣流通方式,全熱交換器是為國人健康量身打造的機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