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女孩們是不是都很羨慕外國人或混血兒擁有立體的五官白皙肌膚,不管怎樣拍就是迷死人。根據統計台灣人整型比率已經高達全球第六,每千個台灣人就有八個人做過整型手術,而割雙眼皮在整型項目中居冠,其他熱門的整型內容大多圍繞在眼睛、隆鼻及臉部膚質狀況。但不論是微整型或是一般整型,想到要在臉上扎針或是動刀都需要極大的勇氣。為了變美女生無所不用其及真的好辛苦,但其實現在各種美顏修圖APP風行,美白微調變美只需手指輕鬆滑一滑即可辦到,省錢快速又不痛。今天就要介紹一款美顏APP「美顏相機」,教大家輕鬆快速變美!

 

無需修圖 即拍即美顏

若妳是完全不會修圖的人請不用擔心,只要使用app的拍照功能,按下快門就直接完成美顏。這是因為「美顏相機」以精細的人臉辨識技術為基礎,可以做到即拍即美顏,女孩兒們再也不用擔心修不好看的問題囉!選擇「自拍」模式中的「美顏相機」模式,拍照完成後可完全不必調整,直接用系統預設,打V後,即儲存完成,直接呈現最自然的美顏效果,也可以將拍好的照片匯入「美顏相機」,讓美顏相機幫你變得又正又自然。

直接用一鍵美顏的功能,不需要做額外的設定與調整就可以美美的唷!直接用一鍵美顏的功能,不需要做額外的設定與調整就可以美美的唷!

有了美顏相機,痘痘斑點都不怕,不用磨皮換膚,輕鬆獲得自然美肌。有了美顏相機,痘痘斑點都不怕,不用磨皮換膚,輕鬆獲得自然美肌。

 

電眼美女 1秒擁有

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若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絕對是大大加分,許多女孩想盡辦法讓自己眼睛又大又有神,有些會使用化裝保養品遮黑眼圈,使用瞳孔放大片、甚至割雙眼皮或開眼頭,都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有朝氣,現在只要使用美顏相機內建的修眼功能,操作簡單好上手,變化程度根據個人喜好自由調整,眼睛水汪汪不是夢,看起來更萌更無辜。

「高級美顏」中的眼睛放大效果,操作超簡單,大眼程度自由調整。「高級美顏」中的眼睛放大效果,操作超簡單,大眼程度自由調整。

「高級美顏」中的淡化眼眼圈效果,讓你隨時有朝氣。「高級美顏」中的淡化眼眼圈效果,讓你隨時有朝氣。

 

肉肉臉掰掰 瓜子臉立即來

有誰不想像明星藝人一樣擁有上相迷人的瓜子臉呢? 但不論是削骨或微整型打針,都具有高度風險,真的是花大錢還不一定變美,傷心傷身還傷荷包。有些女孩可能偶爾身體因素水腫,因此有一小段時間不敢拍照,躲起來不見人。使用高級美顏模式的瘦臉功能,輕鬆調整妳的臉部曲線。

使用「高級美顏」的瘦臉功能,擁有瓜子臉好容易。使用「高級美顏」的瘦臉功能,擁有瓜子臉好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