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代言品牌MJ-BOX展示品出清」ABS材質輕硬殼旅行登機箱(20吋)(*網路獨家福利品出清*)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格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28+24+20吋)/行李箱/登機箱【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兩件組(24+20吋)旅行箱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 ☆迷彩ABS 20吋輕硬殼

飯、麵、麵包等都含有碳水化合物。美國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研究建議,想減去腹部脂肪,最好少吃點碳水化合物;雖然對體重可能沒甚麼影響,但可幫助去除腹部深層脂肪。

 

這項研究發表於在美國波士頓舉行的內分泌醫學會九十三屆年會。主要作者美國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營養科學教授巴巴拉‧高爾(BarbaraGower)表示,多餘內臟脂肪會增加第二型糖尿病、中風、冠狀動脈疾病等風險,而脂肪減少,則可減少這些疾病發生率。

 

研究結果發現,在維持體重階段,少吃碳水化合物的人腹部深層脂肪變少了,比正常飲食的人減少百分之十一;在減重階段,受試者都有減去體重,不過適量少吃碳水化合物的人全身脂肪減少百分之四以上。

莎莎代言【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BEAR BOX】☆莎莎代言☆晶鑽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吋)【Gate9】俄羅斯方塊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8+20吋)【Just Beetle】時尚黑雙編系列ABS霧面行李箱兩件組(28+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