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吋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吋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輕硬殼霧面行李箱-3件組

芹菜對於清熱解毒、去病強身有著極強的功效,花生能增強記憶、抗老化,且潤肺化痰、滋養補氣。因此,利用芹菜和花生拌出的美味小菜,不僅可幫助身體排毒,更能起到健腦作用。

  花生拌芹菜健腦不簡單

  主要食材:花生仁、芹菜

  花生拌芹菜做法:將50克花生仁煮熟,250克芹菜莖清洗乾淨,切成小段並用開水焯一下,二者裝盤,加入適量的鹽、味精、鮮味汁 (或香油)拌勻即可食用。

  食補功效:改善腦血管循環

  芹菜具有清熱、平肝、明目、降壓等作用,還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其葉和莖中含有揮發性的甘露醇,具有增強食慾和 ​​強大的保健功能。花生具有止血潤肺、潤膚作用,它和大豆一樣是一種高蛋白的油料作物,其蛋白質含量可高達30%左右,營養價值可與雞蛋、牛奶、瘦肉等媲美,並且花生中的脂肪易於被人體吸收利用。常吃花生拌芹菜可有效改善腦血管循環,延緩腦功能衰退,並增強免疫力。

 

  芹菜拌花生飲食禁忌

  芹菜性涼質滑,因脾胃虛寒、大便稀薄者不宜多食,並且芹菜有降血壓作用,所以血壓偏低者應注意慎食。花生仁含大量脂肪,腸炎腹瀉等人群及胃腸功能不全患者、膽囊切除患者和痛風患者都要注意慎食。莎莎代言【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20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