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 俄羅斯方塊系列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莎莎代言 Gate9 香水系列ABS霧面行李箱 旅行箱 加大加厚28吋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2件組(24+20)-紫色http://www.mjholly.com/index.php

 

 乙醇
  添加在化妝品中的乙醇通常都是穀物酒精,其原料為糧食,經過勾兌後可以直接飲用,所以安全係數比較高。
  化妝品中有時之所以會添加乙醇完全是出於配方考慮,因為有些成分既不溶於油也不溶於水,只能溶解在醇類化合物中,所以此時的乙醇是作為配方的主要溶劑,少量添加並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因此不必太過擔心。
  變性乙醇一般只用於工業用途,其中會摻雜少量的甲醇和其他物質,所以也稱工業酒精,是不能飲用的。
  但變性乙醇卻擁有可以媲美界面活性成分的清潔能力,可以清楚肌膚表面的油污和老廢角質細胞,使其加速脫落,所以經常添加在卸妝產品或清理皮層的潔膚水中。另外,變性乙醇作為溶劑時可以增加產品的膚感,讓產品的清爽度和延展性更加。
  苯氧乙醇
  苯氧乙醇中雖然有乙醇二字,但卻是一種常用的防腐劑和定香劑,一般添加在護膚品中的濃度會控制在2%以內,所以並不會對肌膚粘膜和眼睛造成太大刺激,相對於苯甲類防腐劑來說已經是十分安全的防腐系統了。
  乙醇酸
  乙醇酸出現在成分錶中時還有可能被標為甘醇酸或羥基乙酸,屬於一種果酸。這種成分經常出現在控油抗痘或平滑肌膚的角質護理產品中,其效果可媲美水楊酸及其衍生物,並且具有美白肌膚和抗氧化的功效。

  另外,乙醇酸添加在身體乳中時可以用來對抗毛周角化症。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對角質層存在削弱作用,在使用濃度較高的乙醇酸產品時要做好嚴密的防曬。
  其他常見的乙醇類衍生物
  苯乙醇,乙醇胺,二乙醇胺,三乙醇胺,乙醇胺HCI,丁氧基乙醇氨。這些乙醇類衍生物通常在產品配方中扮演著酸鹼調節劑,除臭劑,定香劑等可以穩定產品功效的角色,在標準範圍內添加對肌膚是無害的。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Gate 9 ☆ 莎莎代言 ☆《英倫》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 可加大 28吋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http://mjhol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