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oko俏皮菱格紋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超值三...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http://mjholly.com/category.php?id=2&price_min=0&price_max=0&filter_attr=&page=2&sort=goods_id&order=DESC

飲食不是只能給體重增加負擔,好的食物可以幫助你有效的燃燒身體的多餘脂肪,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香料,不僅可以調味,還能幫助身體脂肪加速燃燒,那麼就來看看在平時的生活中哪些香料可以幫助燃脂吧。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1.姜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薑是最常用的佐料。所含的姜辣素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排汗、促進胃腸蠕動,還具有抗酸化、殺菌、軟化蛋白質?的功效。

2.花椒

花椒含有的辛辣成分具有抗菌和消除食慾不振的功效。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寒性體質。

3.蒜

大蒜所含有的蒜素成分可以殺菌、消除疲勞、促進細胞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對治療動脈硬化和高血壓都有一定的功效。

4.肉蔻

肉蔻可以去掉肉臭味,常見於肉料理中。而且肉蔻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體溫。以前常被當做是消化系統的中藥來使用,對食慾不振、腹瀉有很好的療效。


5.胡椒

胡椒具有很強的殺菌功效,而且可以增進食慾、促進血液循環、抗酸化。

核心提示:說到辛辣料理,可能很多人會聯想到各種異國風情的佳餚。辛辣香料除了能調出好吃的美食外,還能促進燃脂。一起來看看下面9款瘦身香料吧。

6.辣椒

辣椒素可以刺激中樞神經。促進腎上腺素的分泌,提高血液運行速率,幫助排汗。富含維他命A和維他命C。殺菌功效等也很強大。對脂肪代謝等也有一定的效用,可以預防肥胖。


7.小茴香

小茴香是異國風情料理系列的常用香料。尤其是煮肉類的菜品時經常會用到。不僅可以增進食慾、促進消化,最近還被研究發現小茴香具有抗癌成效。

8.咖喱粉

咖喱粉以肉桂、丁香、肉蔻這3種材料為基本原料,再加上各種各樣的佐料混合製成的。是每個家庭都會做出不同滋味,具有印度風情的香料。具有增進食慾、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9.芥末

作為芥末的主要成分的烯丙基芥子油殺菌功效極強,從古時候開始就被用作是吃生魚時的佐料。此外,還有益消化吸收、預防血栓、增進食慾,而且富含維生素C。最近更被研究發現具有抗癌功效。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經典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28吋+2...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