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etle 丹寧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2件組(20+24吋)✿牛仔藍

工商部門對文具市場檢查中發現,很多學生和家長購買文具時過於注重款式、功能,卻忽略了文具的安全問題。而一些色彩過於鮮豔的書包、文具盒可能甲醛超標,香味濃重的文具可能是添加了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添加劑,使用這類文具將會威脅孩子的健康。

  為此,工商部門發布消費警示提醒學生和家長,對於無生產日期、無生產廠家、無生產地址的產品要慎買;對於一些含化學原料的學習用品,要看清是否有無毒、環保等標識;慎選色彩過於鮮豔,氣味濃重的文具;書本等紙質用品不要選擇顏色太白的,根據《學生用品安全通用要求》,學生用的作業本、課本等亮度不應大於85%,過白的紙張對視力將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