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有激情,行動力強。在各種顏色中,紅色是最能吸引人眼球的顏色。工作、開會時穿紅色衣服能增強發言的說服力。此外,穿紅色服裝令女性看上去更性感有魅力,重要約會時女性不妨穿紅色服裝。

  粉紅色:溫柔、優雅。粉紅色是女人味的代表色,給人以甜美可親的印象。相親或約會時建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24吋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508

議女性穿粉色服裝。但總是穿粉色衣服會給人一種幼稚感,要適時換穿其他色系的服裝。

  橙色:活潑、爽朗。橙色讓人感覺容易親近。大型聚會或交流會上,穿橙色服裝能吸引更多人跟你交談。

  黃色:知性、幽默。黃色與橙色類似,給人以活潑開朗之感。另外,如果要展現知性或幽默,也可以穿黃色的衣服。

  綠色:穩重、溫和。穿綠色的服裝給人以安全感,能讓對方感覺你是很好的傾聽對象。因此,在同其他人商談或處理糾紛時,推薦穿綠色服裝。

  藍色:爽快、誠實。藍色能讓人感覺寧靜,並且是好感度最高的顏色,無論何時穿藍色最保險。

  白色:純潔、文雅。白色服裝能讓人感覺你是一個乾淨、品質好的人。

  黑色:有領導氣質。黑色給人以威嚴和成熟感,如果想給人以“強者”的印象,可以試著穿黑色服裝。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0吋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