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小腿?

  首先消除水腫

  盡量抬高雙腿,保持2-3分鐘,或對以下幾個部分進行按摩

  1、膝關節,雙腿彎屈,按摩膝關節內側褶皺處;

  2、小腿,雙手按摩小腿內側的中間位置及小腿後側膝關節下方四指處;

  3、腳腕,按摩腳腕內側踝骨向上方,大約兩指寬的地方; 用溫水和冷水交替足浴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減少穿高跟鞋的時間和次數。

  因為高跟鞋會讓跟腱緊張、僵硬,使腳部血液的流動不暢,從而引起腳腕、小腿浮腫。如果可以最好在辦公室內將高跟鞋換下。

  消除水腫 靠吃也可以!

  要學會保養你的小腿,運動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好的生活習慣是才是預防浮腫的根本之道。除了運動,你還需要注意以下的飲食習慣:

  1、喝足量的水,每日2-3升。注意是水而非飲料。

  2、多攝取有助於水分順利排出的食物,如南瓜西瓜、紅豆、黑豆、黃瓜、西紅柿、海帶、海藻類等有利尿作用的天然食物。

  3、多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食物,如辣椒、大蒜、生薑、蔥、洋蔥等。

  4、不要過量攝入高鹽或高醣類食品。吃得過鹹會導致水分代謝不暢,造成浮腫,最好養成吃清淡食物的習慣;而過多甜食的攝入,會使體內濕氣增多,從而導致身體浮腫。

Just Beetle☀菱紋系列➢輕硬殼旅行箱二件組28吋+20吋(粉紅)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29556&pid=2654141

  怎樣瘦大腿?

  大腿贅肉最難減!

  或許你的小腿還算纖細,可是卻仍然難逃“大腿粗壯”的結局。一般來說,大腿過粗的形成原因跟小腿略有不同,不會是因為長時間站立或循環不良的浮腫所致,而是由於久坐不運動囤積成脂肪或運動過後不當的休息方法產生的贅肉。此時最佳的解決方法是將大而全的多種運動結合起來。

  首先打散肌肉、脂肪團。

  預備要領:通過對腿部進行擰拖把式的按摩將腿部贅肉慢慢“喚醒”。

  PART 1:大腿正面的按摩方向由下至上從膝蓋上部開始,將大拇指與食指分開,左右手虎口向上,呈一上一下位置,將腿部邊緣的贅肉往中間“擰”,有如擰拖把一樣。左右邊各做20下。

  PART 2:大腿背面的按摩方法與正面相同,但要注意的是,雙手的虎口朝下,或者請他人幫忙完成。

  發熱發汗,燃燒多餘脂肪

  預備要領:塗抹瘦腿產品,配合蒸桑拿或者健身房進行局部鍛煉。

  PART 1:瘦腿產品一定要大量、大範圍地塗抹,順序由下往上。

  PART 2:在健身房進行局部鍛煉時,一定要拋棄纏繞保鮮膜的舊方法,因為這樣雖然能加速汗腺的排汗功能,但是皮膚也會因為密不透氣的汗水浸泡而提前衰老。因此選擇一條純棉舒適的運動短褲才是上上選。

Just Beetle✿迷彩系列20吋ABS輕硬殼行李箱~藍色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29556&pid=2056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