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甜美味的水果,加上漫柔多情的花草,共同烘乾就成了喝起來溫馨香甜的花果茶。緋紅酸甜的花果茶,多了水果的甜蜜風味,就形成了與花草茶淡雅別緻、截然不同的情調。

  一、野生雜梅果茶

  製作:以乾的雜梅果粒加熱水沖泡而成。

  營養點評:雜梅果生長在灌木叢中表深紅,具有令人難忘的芳香和鮮美的水果酸甜味道。

 

Miyoko✿愛琴海迷彩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20吋-灰色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95475&pid=2456102

  二、檸檬子薑茶

  製作:在有機茶中加入檸檬與子薑顆粒。

  營養點評:美妙的柑橘芬香,淡雅的顏色,檸檬天然提神的味道在子薑溫和的包圍中得到平衡。最重要的子薑還有纖體的作用,是天然的減肥產品。

 

Miyoko 限定時尚花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95475&pid=2453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