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要時刻保持苗條身材,除了選擇對的食物,還可以通過一些生活習慣的改變達到你想要的效果。以下10個廚房小技巧,能夠幫助你時刻保持減肥成果。只要做出一點點改變,生活就會變得更美好。

  扔掉攪拌器

  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同等熱量的食物,如果使用攪拌器製作,比起直接攝入能夠讓人感覺到飢餓。因為同等熱量的食物,如果鋪在盤子上,更容易從視覺上給人滿足感。而同樣熱量的食物做成菜泥,佔據的空間更小,更不易讓人有滿足感。按照這種方法,每天可以節省350卡路里的熱量,堅持10天,可以瘦1磅哦!

  縮小盤子尺寸

  選擇小一號的盤子能夠讓腰圍變小。因為每天大家都會自動把盤子裡的食物吃掉,而不去管盤子的尺寸。盤子越大,吃的就越多。因此,試試看沙拉盤,或者淺一些的盤子,這樣你每天就可以少攝入卡路里,還能有修身的作用。

  把新鮮水果放在顯位置

  很多時候,我們吃東西的時候都會選擇手邊最顯眼的食物。因此,在廚房裡放一個大的水果碗,保證這些新鮮的水果最顯眼,也最容易能夠取到。買的水果最好選擇當季水果,因為這些當季水果是最新鮮最美味的(夏季的桃子、李子、油桃;冬天的蘋果、梨子以及柑橘;全年性的水果例如香蕉、芒果以及獼猴桃),保證每天健康新鮮抗化物以及更健康的纖維素攝取。

  窗台上種香草

  新鮮的香草放到食物裡,能夠幫助你擊退飲食疲憊,堅持健康低卡路里的飲食計劃。同時香草類還含有抗氧化物,能夠防止癌症以及其他慢性疾病。在市場上買新鮮的香草是不錯的選擇,把這些香草放在廚房的窗台上,是很好很新鮮的來源。一項研究表明,小茴香、百里香以及迷迭香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利用起來你廚房空間,種植新鮮的香草,做沙拉、三明治以及湯時都是不錯的選擇。

  廚房的顏色

  學家發現,重新噴漆廚房能夠讓你吃得更少。為什麼呢?研究表明顏色亮眼的房間(紅色和黃色),能夠刺激食慾,能夠讓你吃得更快。而冷色調能夠幫助放鬆,讓你在吃飯的時候速度更慢。

  隨手一杯冷水

  每天堅持在飯前喝一杯8盎司的冷水能夠幫助你減少至少80卡路里的熱量。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在冰箱裡儲存好冷水,能夠幫助你保持身體不缺水,進而保持身材(放一些柑橘在水裡更好)。想知道應該喝多少水麼?專家建議每天至少8杯8盎司的水。

  裝扮調料架

  如果你的調料架上的紅辣椒還是2009年的,快更新你的調料吧。大多數辣椒只有2年的保質期。新鮮的辣椒不僅僅能讓食物更美味,同時也能夠有效抗擊炎症。由於炎症被認為是很多疾病的源頭,例如風濕性關節炎心臟病等,能夠及時攝入辣椒有益健康。使用辣椒能夠幫助你堅持你的飲食規劃,更新的調料最好放到顯眼順手的地方,這樣才方便取用。

  讓垃圾食品難取用

  如果你必須要買一些垃圾食品儲存在家裡,一定要對你儲存食物的地方要有策略性安排,因為位置意味著你是放縱自己還是約束自己。如果那些垃圾食品是放在那些很容易就看到的地方,大家就會主動去取來食用。把曲奇、薯片、糖果以及其他的垃圾食品放在那些很難夠到的地方,例如鎖著的櫃子、高點的架子之類的地方,這樣你就不會每天都看到啦。

  把冰箱塞滿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9628933?r=1187819815

一個好好裝滿的冰箱意味著在家吃飯的健康食物以及賣的垃圾食品。比起外面餐館過量的食用油、鹽分、脂肪等,自家做的食物意味著降低卡路里、脂肪以及鈉元素,能夠幫助你減輕體重,降低你患有心臟病糖尿病的風險,到了週末,你就要好好準備好你的冰箱裡的健康食物了,例如豌豆、玉米、菠菜、水果、蝦以及雞胸肉,這樣你就能有健康的食物了。

  關掉電視

  你家廚房裡有電視?趕快把電視撤掉或者關掉吧,為什麼呢?研究表明邊吃飯邊看電視能夠讓人吃得更多。努力坐下來,認真吃你的食物,關注享受你盤子裡的食物,這樣不僅能吃少點,你還會吃得更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