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隻身一人漂泊在外,生活工作的壓力讓我感覺到了「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的杯具。整天對著電腦,所以色斑、痘痘也不請自來,面色暗黃、無精打采,讓我工作業績也沒什麼起色。看看別人精彩的生活,我暗下決心要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態,改變生活從改變自己開始。愛惜自己、重視身體健康是我改變計劃的第一步,一日三餐一頓不少,並且飲食營養合理搭配,因為我知道想要美麗光靠化妝品是永遠不會實現美麗夢想的。

良好睡眠讓你變身睡美人

胡蘿蔔有「小人參」之稱,於是,它便成了我美容飲食中不可或缺的。每晚一杯胡蘿蔔汁,然後再做個自製胡蘿蔔汁面膜,內服外用效果不錯。不過要想祛除臉上的色斑,光靠這些是不夠的,我每天都堅持使用的祛斑產品是雪佳妮祛斑霜,它吸收好,祛斑效果名不虛傳,更重要的是它所含的28中珍貴中藥成分都是純天然的植物護膚,而且它的前身是慈禧太后御用的聖顏膏,如此厚重的背景充分證明了它的可靠性。

雪佳妮祛斑霜的褪黑微粒子體積縮小到了常規產品的1/60,能穿過表皮層達到240微米的真皮層,剷除黑色素源,同時激活皮膚色素代謝,祛斑效果能達到一般產品的10倍以上。褪黑微粒子還會在真皮層建立保護屏障,阻斷鉛、汞侵蝕皮膚。所以用雪佳妮祛斑你不用擔心他的安全性,而且它還加入了UV防曬因子,使祛斑隔離同步,全面恢復肌膚健康狀態。

美麗從祛斑開始

我用雪佳妮祛斑霜第1天,感覺皮膚柔滑細膩,滋潤的像喝飽了水,摸起來滑滑的,彈力十足;這麼好的效果吸引著我繼續使用,15天後,我發現臉上的斑淡了,面部光澤了,同事們都投來驚訝的目光,肌膚不像以前那麼粗糙了;哈哈,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雪佳妮成了我的囊中寶物,走到哪都得帶著它,僅用了30天,臉上的色斑就沒了,看著鏡中白皙無暇、光澤亮麗的容顏,快樂的心情就像飛翔在雲端。

改變自己的計劃已經按步就班的完成了,隨之而來的還有每天愉悅輕鬆的好心情,自信的我在職場上盡情發揮各方面能力,讓我暢享平步青雲的感覺。我想對眾白領姐妹說的是,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要拿自己的健康來換取,不值;要想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態,從自己開始,這會是一個連鎖反應,最後一環就是你想要的。

雪佳妮祛斑做無暇公主

想要祛除瑕疵變身美麗,健康飲食不可或缺,而雪佳妮祛斑霜可以作為你的得力助手,二者缺一不可哦,想要在職場游刃有餘、一馬平川就趕緊開始變身計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