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已逐漸成為一種趨勢,無論男女老少,茶餘飯後,總免不了談論幾句減肥的話題。

從做運動到吃減肥藥;從食療法減肥到醫療減肥,反正是五花八門,各盡其能。從中我歸納了幾點有效的減肥方法,若長期堅持下去,定會見到不錯的效果。

首先談論下運動減肥方法,運動減肥分為很多種類,總的來說,分為兩大類,分別為局部減肥和全身減肥。

局部減肥之臉部減肥法,俗話說,先胖就是臉,如果你的臉顯出富態樣,就說明你快要發福了,那麼趕快抓緊減臉部,每天睡覺前按摩臉部,手法隨便,只要全方位按摩到就好了。長期以往,你定會得到纖細的臉龐,想胖都難啊。

全身減肥之有氧呼吸法,想減肥,就不能每天憋在家中做運動,必須堅持戶外運動,這樣有利於我們吸收氧氣,更好的做到減肥。

食療減肥之冬瓜。大家都知道冬瓜有利於減肥的,但很多人並不知道冬瓜的做法,鄙人就在這獻醜,告知一二。

 

海米冬瓜湯

1.材料:冬瓜、海米、粉絲、紫菜、鹽、胡椒。 做法:1.將冬瓜去皮去瓤,海米泡發,海米、紫菜連同冬瓜加水一起倒入鍋中,加入粉絲,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燉5分鐘左右至熟。

2.調入鹽,一點點醋,雞精,香油即可。海米冬瓜湯材料:冬瓜、海米、粉絲、紫菜、鹽、胡椒。做法:1.將冬瓜去皮去瓤,海米泡發,海米、紫菜連同冬瓜加水一起倒入鍋中,加入粉絲,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燉5分鐘左右至熟。

若長期堅持運動及配合食療方法減肥,你的身材一定如魔鬼般妖娜。

 




文章转自[瘦身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