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看女性身材重點落在胸部和腰臀比。女性模型的胸部變化大,也就是說男人看女性胸部的眼光差異很大,有男性喜歡飛機場,有男性喜歡巨乳。女性模型的腰臀部位變化較小,也就是男性對女性的這兩個部位看法分歧不大。那麼,哪種女人身材讓男人不能忍受?

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20吋

  1、男女都不能忍受的肥胖部位

  女性有一個部位是男女都不能忍受它肥胖的,那就是腹部。近六成人最不能接受女性腹部肥胖,僅次腹部肥胖的是腿部肥胖,所以,男人是喜歡細腿細腰的女生啊。

  2、哪里長些肉會更好?

 

  男人並不是喜歡女人沒肉,有的部位男人反倒喜歡女人能多點肉,第一就是女性的胸部,第二就是女性的臉蛋。其實除了臉和胸,女性自己也不能接受自己其他部位長肉了。但男人還會希望女性臀部長些肉,顯得圓潤豐滿會更好。

  3、最遭嫌棄的身材是什麼?

  沙漏身材是男女都愛的身材。那怎樣的身材最遭嫌棄呢?女性會嫌棄梨形身材比例失調,穿衣困難。她們更加喜歡上下相對均衡的矩形身材,而男性卻偏愛有曲線的梨形身材,矩形身材反而最不得男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