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之長頸鹿紋20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 / 行李箱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20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早安健康/ELSEVIER全球醫藥新知】《The Journal of Pediatrics》日前刊登美國全國兒童醫院研究所(The Research Institute at Nationwide Children's Hospital)的最新發表,研究團隊指出兒童以棉花棒清潔自己的耳道,可能具有一定的危險性。

作者指出,根據研究追蹤結果,在1990~2010年共約21年的時間,因為使用棉花棒造成耳道受傷,而前往美國醫院急診部門接受治療的18歲以下兒童,共有263,338位。

換算下來因使用棉花棒造成耳道受損的兒童病患,每年約有12,500位,約相當於全美每天有34位兒童因不當使用棉棒造成耳朵受傷。

作者表示,許多人認為應該在家中自主進行耳道清潔,並喜歡以棉花棒作為工具,然而耳道通常會自我清理,使用棉花棒反而可能將耳垢推往耳膜,並具有造成耳朵受傷的風險。

本文出自 ELSEVIER全球醫藥新知

新聞出處:Beware! Cotton Ear Buds May Be Harmful for Your Children《NDTV》
http://food.ndtv.com/health/beware-cotton-ear-buds-may-be-harmful-for-your-children-1690961
研究刊登在《The Journal of Pediatrics》的網頁
http://www.jpeds.com/article/S0022-3476(17)30461-4/fulltext

折後↘$799★MON BAGAGE 金磚滿滿20吋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Just Beetle迷宮系列超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