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8吋旅行箱/行李箱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雙層加大輕硬殼28吋旅行箱/行李箱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飲食即生活,生活即飲食。」飲食的內容與方式會大大改變我們的身體狀況。讓血管重拾年輕活力的重點,就在於日常的「飲食習慣」。「內皮細胞」是打造強韌血管的關鍵,如果飲食均衡豐富,「內皮細胞」就會充滿活力;如果飲食習慣不好,內皮細胞會變脆弱,加速血管老化。什麼樣的飲食習慣才能讓內皮細胞充滿活力,打造出強韌的血管呢?下列3點非常重要:

1) 減少鹽分的攝取。

2) 多吃魚類與黃豆製品。

3) 多吃黃綠色蔬菜。

這樣吃,血管強韌有活力,養成下列3個飲食習慣,幫助打造強韌健康的血管。

1) 減少鹽分的攝取/

鹽分會損害血管組織,透過積極與穩健的低鹽飲食習慣,可以保持血管健康。

2) 多吃魚類與黃豆製品/

魚類與黃豆製品均富含「優質蛋白質」,能讓血管重拾青春活力,建議可多多攝取。

3) 多吃黃綠色蔬菜/

含有抗氧化成分,可減少體內的活性氧,抑制血管老化,預防血管疾病。

如果攝取過量的鹽巴,會傷害內皮細胞等血管組織。此外,魚類與黃豆製品,因富含優良蛋白質,可使內皮細胞重拾活力,建議多吃。而黃綠色蔬菜富含抗氧化成分,可以減少體內的活性氧,抑制氧化後的低密度膽固醇等惡性物質在血管內形成。

(本文摘自/血管老化,當然會中風/采實文化出版)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加大空間28吋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28吋旅行箱/行李箱 Miyoko時尚簡約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