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霧面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收納家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熱騰騰的烤地瓜,金黃色澤,綿密又香甜,特別冬天到來,想暖暖身子,隨手可買的超商地瓜,更加熱門。

這樣小小一顆居然就要25元!看看價目表,全面換新,原來全家的地瓜漲價了,原本價格,從90公克起跳,每增加50公克才加5元,但現在,變成每增加40公克,就要加5元,平均漲幅13%,民眾能接受嗎?

實際走進菜市場看看,有的攤商賣的地瓜量不多,拿起來看看,外觀又小,甚至有些攤位根本沒有賣。

入冬地瓜產量少,價格自然漲20%左右,跟往年相比,其實沒有異常,但原本停賣地瓜2個月的全家便利商店,現在重新上架卻漲價,比起超商萊爾富、OK和頂好,是唯一漲價的超商。

全家便利超商從2007年開始試賣烤番薯,目前已經有2400家店販售,平均1年賣出上千萬條烤地瓜,有超過2億的營收,現在因為人事成本拉抬烤地瓜價格,恐怕民眾購買慾望,不再踴躍。(民視新聞阿布斯、游博智台北報導)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之長頸鹿紋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積木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