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Gate9】俄羅斯方塊系列行李箱兩件組(24+20吋)輕硬殼旅行箱莎莎代言【Miyoko】時尚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吋)黑.白

 

Q.如果用了眼霜,還需要使用眼膜嗎?

 

A.當然可以,但是別天天使用。眼霜或眼膠產品屬於每日可使用的眼部保養品,而眼膜原理和面膜相近,不同在於眼膜用於局部。如果想快速幫眼周肌膚急救,使用眼膜是很好的方法,利用滲透壓讓眼膜中的精華快速被吸收,的確可以幫助眼周肌膚獲得滋潤與養分,也很適合用於妝前保養。但要注意眼周肌膚較薄、容易敏感受刺激,較適合周間保養性使用。如每周使用2至3次,而不建議天天與眼霜、眼膠等產品一起使用。

 

Q.黑眼圈為何有的偏紅色?有的偏紫色或偏咖啡色呢?

A.黑眼圈顏色多半與黑眼圈產生的原因有關,黑眼圈可以依照產生原因分為五大類:色素型、血管型、骨架型、淚溝型與混合型。

 

請見下表:

 

 

 

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8吋)十字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24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行李箱莎莎代言【BEAR BOX】晶鑽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