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時搶標*莎莎代言【Just Beetle】PC璀璨系列亮面行李箱(28吋)輕硬殼旅行箱(桃)☆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旅行箱/登機箱*限時搶標*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炫彩PC系列亮面行李箱(28吋)輕硬殼旅行箱(藍色)

 

 

 

綠茶含有兒茶素與β— 胡蘿蔔素、維生素 C、維生素E等。多項實驗證明,綠茶能清除自由基,延緩衰老,預防癌症;而枸杞性平、味甘,具有補腎益精,滋陰補血,養肝明目、潤肺止渴的功效,很多保健養生的藥物中都含有枸杞。枸杞含有氨基酸、生物鹼、甜菜鹼、酸漿紅素及多種維生素,還含有多種亞油酸。

  綠茶和枸杞都可以分別用開水沖泡飲用,對人體健康有益。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喜歡將綠茶與枸杞放在一起沖泡飲用,這是不科學的。

  綠茶裡所含的大量鞣酸具有收斂吸附作用,會吸附枸杞中的微量元素,生成人體難以吸收的物質。餐館裡流行的八寶茶中也是即有綠茶又有枸杞,雖然綠茶的量比較少,但也不宜多喝。

  建議喜歡喝綠茶和枸杞的朋友不妨上午喝綠茶,開胃、提神;下午泡飲枸杞,可以改善體質、有利於睡眠互不影響。

  在夏天綠茶做主料,搭配一些味酸的材料,如:青梅、山楂、洛神花等飲用,具有清熱、生津、消費、防中暑等作用。

  綠茶直飲

  材料:劉安瓜片或龍井、碧螺春等綠茶

  泡法:準備一個大約200毫升的透明玻璃杯,先註入約三分之一的80攝氏度熱開水;投入茶葉,靜置10秒後再加入開水,靜置片刻後即可飲用。

  飲法:每日2-3杯

  功效:消熱清暑、生津止渴、抗菌消炎、防癌美容。

  金銀花綠茶

  材料:綠茶3克、金銀花5克、甘草1片、冰糖適量

  泡法:將金銀花、甘草洗淨瀝乾後放入茶壺中並加入綠茶;用85攝氏度的開水沖泡,浸泡5-10分鐘後,依據個人口味調入冰糖。

  飲法:代茶頻飲

  功效:利咽清熱,適用於夏季上火者飲用。

 

 

☆莎莎代言☆【Gate9】米字英倫系列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28吋-雙層加大)旅行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旅行箱/登機箱【Miyoko】*莎莎代言*時尚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藍.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