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時搶標*莎莎代言【Just Beetle】PC璀璨系列亮面行李箱(28吋)輕硬殼旅行箱(桃)*限時搶標*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炫彩PC系列亮面行李箱(28吋)輕硬殼旅行箱(藍色)☆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旅行箱/登機箱早餐一定要搭配質量好的蛋白質類食物,例如牛奶、蛋類、乳酪、肉類等,澱粉和蛋白質的攝取比例最好是1∶1。舉例說明就是早餐以兩片麵包為主食,夾上火腿、乳酪、1個煎蛋、幾片黃瓜或西紅柿,配上1杯牛奶或果汁,就是能提供一天精力的“黃金早餐”。以下食物也有提神醒腦的作用,早餐不妨加入一些。

  菠菜

  菠菜中含有女性比較容易缺乏的礦物質——鎂。鎂在人體內的作用是將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轉化為可利用的能量。

  香蕉

  被稱為“高能量食品”,含有極易為人體吸收的碳水化合物,同時還富含鉀。研究表明,鉀過低會導致肌肉疼痛,心律不齊、反應遲緩等,而吃幾根香蕉則可補充鉀的不足。

  草莓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C,有助於人體吸收鐵質,使細胞獲得滋養,因此多吃草莓能使人精力充沛。

  麥片

  是一種富含纖維的食物,能量釋放緩慢而又均衡,可使人體血糖一直維持在較高水平,因而不會很快感到飢餓且精神飽滿。

  脫脂酸奶

 

  許多女性在經期前後會感到乏力嗜睡。一項研究表明,多吃含鈣豐富的食物,如脫脂酸奶等,可以明顯改善這種狀況。

  金槍魚

  在高蛋白質的魚類中,金槍魚含有豐富的酪胺酸,酪胺酸在人體內能幫助生產大腦的神經傳遞物質,使人注意力集中,思維敏捷。

 

☆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旅行箱/登機箱☆莎莎代言☆【Gate9】米字英倫系列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28吋-雙層加大)旅行箱.登機箱【Miyoko】*莎莎代言*時尚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藍.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