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jholly.com/

車出車入、坐擁電腦的生活讓白領們身上的“救生圈”一天大過一天。怎麼才能減掉這個討厭的贅生物呢?記者走訪了資深健美導師,他認為減肚腩最輕鬆的辦法就是有氧運動配合清淡飲食。
 

  有氧運動才能消耗脂肪

  從運動規律上講,身體最後消耗的才是脂肪。一般正常人只有通過35分鐘至45分鐘的運動,身體才開始消耗脂肪,所以想減掉肚腩只能進行足夠長時間的有氧運動。

  提醒,進行有氧運動最好選擇全身性的運動方式,例如跑步、游泳等。

  清淡飲食控制體重

  如果體重超過正常值或者腹部脂肪積聚明顯的人士,在進行有氧運動的同??時需要進行飲食控制,清淡飲食,少油的同時也要少鹽,因為過高的鹽分會使身體內水分流失,也會使體重增加。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