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代言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莎莎代言 BEAR BOX晶鑚系列行李箱 旅行箱 收納箱-24吋 共三色Gate9 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8吋+20吋)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21683631 

擁有一張巴掌 ??小臉是很多人的共同目標,那麼如何才能達到最好的瘦臉效果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按摩瘦臉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動作一


 

1、閉上雙眼,雙手五指自然放開,然後用兩隻手手腕以上的手掌部分分別按住雙眼眼角旁邊的位置,開始輕輕按摩,動作持續20秒。

2、臉上表情呈自然狀態,雙眼張開,然後雙手除食指和中指外握拳,再用食指、中指的指腹按住笑肌位置開始輕輕地打圈按摩,動作持續20秒。

3、臉上表情呈自然狀態,雙眼張開,然後雙手除食指和中指外握拳,再用食指、中指的指腹按住兩隻耳朵前邊的臉頰位置沿著順時針方向開始按摩,動作持續20秒。

動作二

1、均勻塗抹美容油後,先以左手按摩右頸,左手掌置於耳下臉頰與頸部交界稍微施力按壓約5至10秒鐘,有助臉型緊實。接著左手手掌沿著頸部側邊稍往下移動至中央處,力道深沉按壓頸部側邊,停留約5至10秒。

2、左手手掌再往下移動至鎖骨下緣,深深按壓停留5至10秒鐘後,換右手按摩左側邊。

動作三

1、臉上表情呈自然狀態,雙眼張開,然後雙手握拳,再從圖中所示的頸部和肩膀的交接處開始往耳垂下方方嚮往上推,動作持續20秒。

2、臉上表情呈自然狀態,雙眼張開,雙手五指併攏自然張開,然後用雙手手掌托著下巴與臉部線條位置,再順著頸部往下推,動作持續20秒。

3、臉上表情呈自然狀態,雙眼張開,然後雙手除食指和中指外握拳,再用食指、中指的指腹按住兩邊耳垂下方的位置順著圖片所示的方向打圈按摩,動作持續20秒。

4、臉上表情呈自然狀態,雙眼張開,然後雙手除食指和中指外握拳,再用食指、中指的指腹按住兩邊的笑肌順時針打圈按摩,動作持續30秒。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霧面旅行箱/行李箱莎莎代言 Gate9 PC直條紋三件組旅行箱 行李箱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預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