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6步驟輕鬆去眼袋~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去眼袋的小竅門1:瞇眼運動

上下眼瞼有意識的做閉合運動,使眼瞼肌有收縮和放鬆的感覺,每天堅持100次以上,可有效改善和消除眼瞼下垂,對去眼袋很有幫助,而且方法非常簡單,無論是上班還是坐車都可以做瞇眼運動哦。

去眼袋的小竅門2:土豆片敷臉
將土豆(發芽的土豆不能用)切成薄片,放在眼袋的位置15~20分鐘,不僅可以去眼袋,還能淡化黑眼圈。
 
【小貼士】土豆中含有的兒茶酚酶是美白祛斑的重要成分,對去眼袋同樣有效。

去眼袋的小竅門3:鹽水熱敷
準備一杯熱水,加入一茶匙的鹽,攪拌溶解後用藥棉吸鹽水敷在眼袋上,冷了再換,反復進行幾次,堅持數天后可使眼袋逐漸縮回,去眼袋效果明顯。

去眼袋的小竅門4:綠茶熱敷
用較大的碗將茶葉泡開,然後把泡茶碗貼近一隻眼的四方,睜大眼睛讓茶的熱氣上蒸到眼部。半分鐘後移至另一隻眼,同樣操作,如此反复幾次可治療眼袋。

去眼袋的小竅門5:自製小黃瓜眼膜
黃瓜的美容功效大家有目共睹,它對去眼袋同樣效果明顯。方法:把黃瓜切片敷在眼袋部位15分鐘。
 
【小貼士】敷完黃瓜眼膜的皮膚比較乾淨細薄,容易曬傷,因此要避開陽光,以免去了眼袋卻多了雀斑。

去眼袋的小竅門6:木瓜+薄荷
將木瓜切片後和薄荷一起用熱水浸泡,然後取出晾涼,再將它們敷在眼皮下的肌膚,經常使用可以有效去除眼皮下的眼袋。
 
眼袋不僅是年齡和遺傳的問題,經常熬夜、經常對著電腦的女性也會有眼袋的困擾,所以除了掌握以下去眼袋的小竅門之外,平時也要保持日常作息的正常。

(資料來源:社交剪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