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贊!辦公室里工作運動兩不誤

  • 發表日期:2013-08-05 |
  • 來源:漂亮女人|
  • 點擊數:1126次
  • Gate9 經典羅馬橫紋~ABS輕硬殼旅行箱28吋加大加厚-經典灰  Miyoko 趣味方塊系列~經典28吋加厚加大輕硬殼行李箱-神秘紫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行李箱
  現在的上班族傷不起,生活總是三點一線,辦公室、廁所和家,總感覺抽不出時間休息,
更不用說運動健身了。但是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學習辦公室小運動來活動身體也是不錯的。
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些適合辦公室的運動,告訴你應該怎樣在不離開辦公桌的情況下消耗卡路里,
讓你緩解一下酸脹的肌肉,做個健康的上班族。

  1、通過移動辦公椅的簡單運動,拉伸你的脊椎。保持坐姿,遠離椅子靠背,做10次深呼吸,

隨著每次呼吸,收縮你的肚子,然後放鬆,這個動作大概可以消耗15卡路里。

  2、椅子下蹲,固定椅子以防滑動,坐在椅子的邊緣,將手放在身前或頭上,

在站直身體的過程中慢慢吸氣,然後坐下,使臀部輕輕的接觸椅子,再站起,重複10詞,

預計消耗熱量20卡路里。小tips:如果能保持在椅子上方懸停30秒,可以幫助你燃燒臀部和大腿的更多脂肪。

  3、背部伸展練習,站在椅子後面,並抓住椅背,讓身體獲得支撐,拼命向上伸展右臂,

就像想抓住在天花板一樣,慢慢向後抬起左腿,保持30秒。預計消耗熱量20卡路里。

 

   

  4、依然是站在椅子後面,並抓住椅背,將重心慢慢移動到左腿,同時保持右臂向上伸直,

橫向抬起右腿,然後右臂向下和右腿做交叉運動,重複20次,換邊再做。預計消耗熱量30卡路里。

  5、坐在椅子的邊緣,用手抓住座椅的兩側,將膝蓋並在一起,慢慢舉向天花板,保持30秒,

並重複15次。預計消耗熱量30卡路里。

  6、臂繞環,這個動作看似簡單的動作,效果卻非常好。坐在辦公椅上,向身體兩側伸展雙臂,

與地面平行,左右轉動20次,然後,圈住手腕再左右旋轉20次。預計可以消耗15卡路里。

  7、坐姿,扭轉軀幹,將右手放在左膝蓋上,輕輕轉頭看向左肩,伸展背部,並保持30秒鐘。

重複相反的動作,並且不要忘記保持呼吸。預計可以消耗10卡路里。

  8、起立,雙手在身後相互扣緊,兩邊的肩胛骨一起拉動,可以幫助胸部伸展,

保持30秒鐘。預計可以消耗10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