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誤區:飲料熱量低

  很多減肥族在選擇飲品上,都偏好無醣類飲料,殊不知,所謂無糖即指不含蔗糖,但卻含有其他醣類元素。所以選擇這些飲品時,要注意閱讀它們的配料表,看其成分包含的究竟是哪種甜味劑。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496

  多數無糖飲料含有咖啡因,也正是這一成分使人容易上癮。化學糖分以及咖啡因的結合會引發一種惡性循環——當消耗大量糖分後,如果不及時補充,身體會由高潮瞬間跌入谷底。一旦跌入低谷,身體又會需要更多醣分才能讓你恢復正常。

  另一種引發此類不良反應的成分是阿斯巴甜。有研究表明,阿斯巴甜會升高體內胰島素,這同樣會導致脂肪堆積。因此身體需要更多醣分會導致過多飲用無糖飲料,而且這些喝進去的飲料還不會轉化為身體所需能量。身體不僅需要更多醣分防腐劑,人造甜味劑以及諸如阿斯巴甜的人造甜味劑很難被身體代謝,只會在身體裡堆積並轉化為脂肪。這種脂肪可很難減掉。

  過度飲用無糖飲料還會對荷爾蒙造成極大的損害,同時會在身體的一些頑固區域,如大腿和臀部積累脂肪。唯一的方法是改變你的飲食習慣及生活方式,讓荷爾蒙恢復正常,才能讓你在真正減掉脂肪的道路上有所成效。

  健康減肥飲料

  水果:將水果切片然後加入水中。你可以嘗試不同的水果,或者是搭配幾種。比如檸檬、香蕉、草莓、黃瓜、橙子任何你喜歡的水果都可以。

  薄荷:嘗試加幾片薄荷葉到水里,讓水的口感更清新,不會感覺乏味。

  冰:將你喜歡的水果製成鮮榨果汁,然後做成冰塊。喝水的時候從冰箱裡拿出,放一個到你的水里,有微妙的水果香味。

BEAR BOX 香奈兒ABS霧面★24吋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