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樹成蔭、空氣清新的環境,讓人覺得身心舒暢這種感覺並非沒有道理。近日發表在《美國預防醫學期刊》上的一項最新研究成果證實,如果長期和大樹生活在一起,對人的心臟和呼吸道健康都有很大好處;反之當樹木的存在受到威脅時,人們的生命也岌岌可危。

JUST BEETLE★丹寧28吋 ABS霧面輕硬殼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399

  美國農業部的研究人員從1984年開始,對美國15個州1296個郡縣進行了長達18年的跟踪調查。這些郡縣廣泛生長著白蠟樹,研究人員發現,當白蠟樹被害蟲侵害,大量死亡後,導致它周圍地區內,增加了1.5萬例由於心髒病所導致的死亡和6000多例因其他疾病所導致的死亡。在排除了其他各種影響壽命的因素後,研究人員認為,大樹的存在,與人們患心髒病和下呼吸道相關疾病的機率有很大關係,這兩種病在美國導致死亡的疾病排行榜上,分 ​​別佔據第一位和第三位。研究者建議,人們在選擇居住地區的時候,應盡量和大樹做鄰居,並多花費些心思去照顧它們。樹木不僅能給環境充氧,還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濾水池,能優化土壤中的水環境,避免暴雨後的水土流失。

《新炫彩》Just Beetle☆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 ■20吋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