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擦的都擦了,怎麼肌膚還是那麼糟糕。與其將整套保養品換掉,不如在保養程序中加入關鍵的一瓶,就像安裝上加速器般,讓保養效果一舉躍進!

  肌膚腫脹、黯淡無光時…加一瓶按摩精華吧!

  運動後,血液循環暢通的肌膚,總是特別的明亮、有氣色。要靠保養達到這種瞬間發亮的效果,加一瓶按摩精華準沒錯!除了 ​​成份能加強淋巴、血液循環,滑順基質也特別適合搭配按摩。順淋巴流向輕撫20~30秒,即可加速趕跑浮腫、黯沉等壞氣色。

 

  STEP1》手心溫熱美容液

  將手心搓熱後,取適量精華液稍微溫熱,再開始進行按摩效果更佳!

  STEP2》指腹沿周輕彈

  分別由下巴、鼻翼、額頭中央向畫小圓按摩,終點都是耳朵方向

 

  STEP3》將廢物向下引流

  按壓耳後穴道後,將廢物由耳後往部方向引流,最後可以按壓一下鎖骨側。

  STEP4》指關節測試彈力

  測試一下肌膚彈力,用拳頭上推。

  感到肌膚粗糙、吸收不良時… 加一瓶角質調理液吧!

  保濕做得再足,皮膚仍像水龍頭忘記關緊一樣,無法維持濕潤感,甚至一上妝就浮粉、脫屑,其實這就是“角質外翻”的典型症狀!首先,得剷除多餘角質,讓水分乖乖留在肌膚內,養分也才進得來。害怕肌膚紅通通,加一瓶角質調理液溫和擦拭,才是保險作法!

 

  STEP1》首先完全沾濕棉片

  使用角質調理液時,一定要將棉片完全沾濕。若不夠濕潤,不僅難以抹去角質髒污,還容易過度摩擦肌膚。

  STEP2》T字開始向下擦拭

  將化妝棉對折,由角質最容易堆積的T字部位開始,額頭以畫小圓方式帶過後,再向下擦拭鼻子。

 

  STEP3》由下往上擦拭兩頰

  將化妝棉翻到干淨面,由下往上分2~3次輕輕擦拭兩頰,下巴及輪廓線也不能忘記喔!

  STEP4》摺疊清潔鼻翼細部

  將化妝棉折疊至1/4大,仔細的清潔鼻翼兩側死角,再利用棉片的剩餘乾淨面,輕輕擦拭唇週。

活麗滿點★刺五加活氧飲

 

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39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