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男人的眼裡,女人的腰是位居胸部、臀部之後的第三性感符號,因為它適當地在黃金分割比例上把身體的線條收緊了,就像是身體樂曲的變奏,格外吸引人的注意力。教你每天花費半小時,重拾纖腰的性感語言。
  

坐姿脊柱擰轉
  以坐姿開始,右腿回蜷,與左腿交疊,放在右膝之外,右手握住右踝,左手在身體旁側伸展,頭部向左側扭轉。深呼吸,保持5個呼吸,然後換方向做。
  脊柱扭轉式能夠刺激從脊髓分支出去遍布全身的32對神經,讓它們更好地發揮作用,同時能夠疏通腰背經絡,使血液循環更為通暢。
  風吹樹式
  從山式開始,雙腿分開的距離略微大一些,雙手合掌在頭頂上方伸直。吸氣的時候腰部向左側彎曲,彎曲的幅度在自己的平衡極限。之後換另一側做相同的動作。身體盡量保證在同一側面上,這樣鍛煉的目的才會比較明顯。
  山式
  雙腿微分,手臂向上伸展,貼在耳側,吸氣時腳尖踮起,呼氣腳後跟慢慢放下。保持3--5個呼吸。
  對於常穿高跟鞋的女性來說,這個動作不僅鍛煉了跟腱的柔韌性,還讓長期疲累的脊柱得到了很好的延展放鬆,減輕腰背的緊張感。
  直角式
  手臂向上伸展,雙手十指相扣,掌心向外,身體緩慢向前彎曲,當上半身與下半身成直角的時候,停住保持3個呼吸,然後身體慢慢恢復直立。
  直角式對於腰部肌肉的耐力、柔韌性、關節靈活性有很大幫助。能夠治療肌力不足,營養、供血不足,以及氣血不通導致的腰​​部勞損,刺激肌纖維的活躍性,保護骨骼和關節。

  坐姿側伸展
  盤坐,上半身挺直,左臂向上伸直貼於耳畔,右手輕輕點地,由腰椎帶動上半身向右側彎曲,動作要緩,停在極限處,自然呼吸,保持15秒,然後換方向做同樣的動作。
  這個動作能夠刺激第三、四節腰椎,增強腰部靈活性,還能夠對腰側起到減脂作用。

Just Beetle☀愛琴海➢亮麗PC旅行箱《3件組》亮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