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9點:讓綠色開啟新一天的好心情。每天喝4杯綠茶或更多的人比那些不喝茶的人心情鬱悶的機率低44%。綠茶中的游離氨基酸——茶氨酸可以刺激自我感覺良好的大腦化學物質血清素的釋放。
  
上午12點30分:享受你的排毒午餐。讓你的午餐盤子裡裝滿新鮮水果,蔬菜,魚類和粗糧;限製油炸,含糖或加工食品的攝入量。澳大利亞的研究發現,有這樣飲食習慣的女性患抑鬱症的機率較低。

下午4點:運動是力量的源泉。運動能增加內啡肽的分泌,讓你保持年輕快樂。規律性的運動,哪怕只是短短20分鐘,也可以讓你在長達12小時內情緒高漲。
  
晚上7點:補充富鐵食物。維生素補充劑與食物同時吃才能最好的吸收,同時,如果你處於絕經前期,要確保飲食中有18毫克的鐵(缺鐵女性高達16%)。有研究發現,服用鐵補充劑的女性與服用安慰劑的志願者相比,情緒測試成績更好。
  
晚上10點:將好的事物記錄下來。每天晚上,寫下一天裡你順利完成的三件事情,不管這些事情多麼微小。事實上??,可口可樂的全球幸福調查顯示,39%的人認為,晚上的家庭生活,是他們每天的亮點。把這些事情記錄下來,並註意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所發揮的作用,你會越來越多留意到你在生活中的亮點處有多大的控制權。

靚水堂❤Alere 女王欽點蘭花修護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