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 水漾菱格ABS 霧面28吋旅行箱 / 行李箱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早安健康/林芳羽編譯】長時間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很多人都會有腰痛的困擾。擔任日本多項運動國手訓練教練的岡田隆表示,造成腰痛的原因就在於長時間沒有使用支撐腰部的肌肉,導致腰椎附近的肌肉僵硬。而側倒扭腰體操,原理是利用雙腳的重量輔助強化側腹、小腹、後腰肌肉。只要腰部肌力足夠,不僅可以緊實小腹、消除後腰贅肉,腰部也會覺得放鬆許多,不再痠痛。 

【10秒扭腰體操這樣做】 

★側倒扭腰---打擊久坐腰痛 

1.淺坐椅子前1/3部分,左腳在右腳上呈現翹腳姿勢。延伸背部向後靠住椅背,雙手扶住椅子邊緣 


2.雙腳保持翹腳姿勢向右側倒,左邊屁股離開椅面,儘量讓肚臍面向右邊牆壁,轉頭視線看向左邊屁股。背部不動保持靠在椅背,停10秒後換另一邊。 


【同場加映---側倒扭腰進階版】 

雙腳保呈現翹腳姿勢向右側倒後,把雙腳抬起離地,停10秒後換另一邊。記得停10秒時不要憋氣。雙腳無法完全離地的人,可以稍微用右腳尖著地。 



這個動作會用到腹部周圍的肌肉支撐雙腳,所以除了原本鍛鍊到的部位,還可以進一步強化側腹肌肉,達到緊實的效果。 

POINT 
做側倒扭腰時,腰部可以有點彎彎的,切記不要頭向後仰,否則可能反而造成腰痛。 

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Just Beetle魔方鈕扣ABS霧面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