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2件組(20+24吋)✿桃紅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怎樣瘦臉?下面,39減肥編輯教你自製天然瘦臉面膜,宅在家也能趕走大餅臉,輕鬆變身小臉美人哦!
  薏仁荷葉瘦臉面膜

材料:幹荷葉5克、薏仁粉2勺。

 
做法:將乾荷葉用100毫升的水煮3分鐘。用煮好的荷葉水調薏仁粉,調成糊狀,敷在臉部不會滴落為最佳。敷面膜15分鐘後,用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荷葉有清熱解毒、分解脂肪細胞的作用。薏仁可以促進淋巴循環,消除臉部和腮部的浮腫。這個面膜尤其適合雙下巴、臉頰肉肉麵部有粉刺的女生


 
 
 木瓜綠豆瘦臉面膜
材料:1/4木瓜、50克綠豆粉。

做法:將木瓜去皮用榨汁機打成泥狀,加入綠豆粉裡。將兩者攪拌均勻,保持面膜黏稠狀,不會滴落。敷在臉上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即可。

效果:木瓜具有補充水分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可以幫助排出面部的毒素,不會刺激皮膚毛囊。很多面膜從木瓜中提取酵素就是這個原因。而綠豆粉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可以緊緻肌膚。這個面膜適合油性、痘痘性皮膚。

土豆蜂蜜瘦臉面膜

材料:土豆2個、蜂蜜2-3勺。

做法:將土豆煮熟搗成泥狀,然後加入蜂蜜調成攪拌均勻攪成黏稠狀。等到土豆溫度降低下來直接敷在臉上,保持15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土豆的纖維素和澱粉可以收緊肌膚,鎖住水分,讓肌膚保持彈性。同時蜂蜜可以促進排出臉部的毒素和垃圾,淡化細紋。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