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肉肉日漸增多,而變熱的天氣讓你無法再以輕薄的衣衣來遮擋惱人的贅肉。那麼趕緊趁著春季這個大好的減肥時機來開展瘦腰計劃吧。

  美容專家表示,美眉們要 「瘦腰」可以通過兩種有效途徑,一是,選擇服用有權威認證的減肥產品;二是,選擇到信譽度高、技術實力強的正規美容美體醫療機構,通過美容手術成為「腰嬈」女人。

相關鏈接一 乳製品多吃多苗條

  很多人認為乳品容易使人發胖,往往會減少乳品在膳食中的比例。

  美國田納西大學營養學院主任、醫學教授麥克·澤梅爾博士的研究證實:乳品中的鈣和其他組分,如乳清蛋白可幫助燃燒多餘脂肪,在攝入的總熱量不變時,如果在每日膳食中增加乳品的攝入量,會大大有助於減掉多餘的脂肪,同時還可以幫助你健康地控制體重。試驗還表明,乳來源鈣的抗肥胖功效只佔到乳製品抗肥胖功效的一小部分,主要功效則要歸功於乳製品中乳清蛋白的活性。

相關鏈接二 明星「瘦腰」有秘訣

  知名影星范冰冰日前在接受國內某媒體採訪時呼籲,愛美人士一定要為健康而減肥,千萬不能以犧牲健康為代價「瘦身」。在記者的追問下,范冰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瘦腰秘訣:平時多做一些有氧運動,遇到拍戲忙時,可選擇服用高質量的減肥藥品如曲美等保持身材,不但方便,效果還很明顯,更不會打亂生活規律。此外,冰冰透露,香蕉、酸奶等食品也能「瘦腰」,美眉們可以通過食物調劑和適當的運動,實現自己的美麗目標。

  一說起「瘦腰」,很多美眉都會首先想到節食,或者注射瘦身針,甚至服用劣質的減肥保健品。專家提醒,對這些減肥方式可要注意了。瘦身針其實就是通過注射一種肉毒素來達到縮小肌肉的目的,因為技術不成熟等原因,目前很容易出現化膿、腫硬等情況,嚴重的還會導致神經紊亂,使人精神失常。去年央視曝光的「七點瘦」、「藏秘排油」等減肥類產品也是副作用多多,求瘦心切的美眉們千萬要小心。

 相關鏈接三 常喝軟飲料肥胖幾率大

  一篇刊登在醫學雜誌上的論文指出,如果每天喝一聽飲料,他發生肥胖的幾率就會增加60%。

  所謂軟飲料,就是不含酒精的飲料。北京協和醫院的史軼繁教授說,作為肥胖者的「大國」,我們往往只注重「節食減肥」,但對於含糖分和熱量都很高的飲料還沒有足夠的防範意識,比如「可樂」類和其他碳酸飲料,對肥胖的作用絕對不低於固體食物,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導致人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