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不運動,吃什麼減肥呢?想要減肥又不傷害身體,吃蘑菇減肥食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下面就介紹一種可以一舉二得的食品——蘑菇。它含有無機質、維生素及蛋白質等成分,又屬於低熱量食品。且多食也不會發胖,同時,對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有益,是一種較好的減肥美容食品。

蘑菇減肥瘦身又美容

蘑菇所含的大量植物纖維,具有防止便秘、預防糖尿病及大腸癌、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的作用。但是天天吃蘑菇會容易令人生膩,不過沒有關係,下面就介紹幾種蘑菇食譜,讓大家來學習一下。

1、蘑菇燴菜——總熱量(164千卡)

材料:香菇(每克含蛋白質2.9克、脂肪0.2克、熱量23克)40克、金頂側耳20克、粉絲30克、菠菜(每克含蛋白質2.4克、脂肪0.5克、熱量27克)20克、洋蔥10克、胡蘿蔔(每克含蛋白質0.6克、脂肪0.3克、熱量38克)10克、蒜(每克含蛋白質4.4克、脂肪0.2克、熱量113克)2瓣、醬油2小匙、芝麻若干、胡椒粉若干、香油若干、食用油若干。

2、蒜炒蘑菇——總熱量(123千卡)

材料:香菇(每克含蛋白質2.9克、脂肪0.2克、熱量23克)3個、金頂側耳40克、松茸蘑50克、蒜3瓣、食用油1.5湯匙、鹽若干、食用油若干。

3、蘑菇豆腐辣醬湯——總熱量(143千卡)

材料:金頂側耳60克、牛肉(每克含蛋白質20.1克、脂肪10.2克、熱量172克)20克、豆腐(每克含蛋白質7.4克、脂肪3.5克、熱量72克)適量、大蔥1棵、紅辣椒1個、辣醬5克、湯米水1杯。

這三種食譜可以給大家一個意想不到的效果,想減肥的人們快來試一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