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失智症!日本名醫:洗完澡喝這一杯效果最好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老化是人的一生中必經的過程,然而晚年的健康狀態,將大大影響到自身以及家人的生活品質,對於失智長者的照護,更是會付出龐大的心力與開支。日本醫學博士指出,只要每天洗澡後來杯綠茶,就能預防、改善阿茲海默症! 
 

飲用綠茶 可減少體內造成失智的物質

 

近年來對於阿茲海默症的研究,都認為是β澱粉樣蛋白附著在神經細胞的周圍,進而引發障礙,而現在出現了另一種新觀點──日本佐賀女子短期大學名譽教授、長谷川亨醫學博士認為,高半胱胺酸這種胺基酸,也可能是造成阿茲海默症的原因。長谷川博士主張,排除體內的高半胱胺酸,不僅能預防阿茲海默症,更能夠起到治療的作用。 

長谷川亨博士與宇都宮治療中心理事佐藤俊彦的共同著作《薬いらずで認知症は防げる、治せる!》(暫譯:不用藥就能預防、治好失智症!)一書中指出,血液中的高半胱胺酸是造成阿茲海默症的原因之一,會使得認知機能降低。而透過飲用綠茶,具有減少高半胱胺酸的可能性。 

攝取抗氧化物質PQQ 12周改善記憶力 

人體中的高半胱胺酸毒素增加時,代謝機制會讓消滅毒素的酵素活性跟著增加,而綠茶中含有的PQQ,能夠提高無毒化的機能。 

 

 

 

文章出處: https://goo.gl/5dRZJs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ç±ï½œ20吋【MON魔方鈕扣系列

行李ç±ï½œ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æ¼æ—…è¡Œç±é•·é ¸é¹¿ç³»åˆ—行李ç±ï½œ28+24吋【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ç±å…件組/行李ç±/拉桿ç±/登æŸ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