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蔬菜邊吃邊瘦,2個月瘦下7公斤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隨著氣溫節節升高,戶外艷陽高照,想換上輕薄的夏裝,卻怕身材曲線畢露?激烈的斷食法勉強挨餓只會搞壞身體,恢復正常飲食後快速復胖,更不用提往往累積了龐大壓力,總是減肥到一半就宣告放棄,讓先前的忍耐付之流水。不妨在炎熱的春夏時節試試醋蔬菜瘦身法,讓清爽的醋蔬菜幫助燃燒脂肪,兩個月就能瘦7公斤! 

日本瘦身專家和田清香表示,以往想要減肥時,大家聯想到的都是減少食量以及熱量,而現在的瘦身法則是以「邊吃邊瘦」為主流,醋蔬菜瘦身法就是日本盛行的瘦身法之一。 

醋酸與蔬菜酵素能燃燒脂肪 預防過食並改善便秘 

醋的醋酸能夠讓體內脂肪燃燒的循環活性化,促進身體脂肪以及糖分的燃燒,蔬菜裡的酵素也有助於燃燒脂肪,兩個同時攝取能讓燃燒脂肪的效果最大化。日本健康瘦身網站Slism指出,醋能夠緩和空腹感,預防過食,此外緩和飢餓感也有助於減輕減肥過程中的壓力,讓減肥能夠持之以恆。 

而蔬菜不僅含有能促進脂肪燃燒的酵素,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改善便秘,重整腸道健康,再加上低熱量的特性,是瘦身中不可或缺的食材。 

日本吉本興業的人氣諧星女藝人,亞洲二人組的馬場園梓,就曾在電視節目的安排下嘗試了醋蔬菜瘦身法,搭配伸展操和運動,兩個月後體重減少7公斤,體脂肪也減少了8.7%。 

醋蔬菜瘦身法 

醋蔬菜瘦身法十分簡單,三餐中將一餐換成100公克的醋蔬菜,其他飲食照常就能達到效果。將蔬菜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加入少許的鹽,用醋醃製即可。蔬菜沒有限制的種類,可用大頭菜、茄子以及白蘿蔔、甜椒等常見食材。 

 

參考食譜

 

 

材料 

小黃瓜1根 
胡蘿蔔1根 
白蘿蔔 7~8公分 
西洋芹1根 
壽司醋 50 cc 
鹽水 500ml的水中加入2小匙鹽 

做法: 

STEP1.將小黃瓜、胡蘿蔔、白蘿蔔切成小長條狀 
STEP2.將西洋芹去筋,也切成長條狀 
STEP3.將大頭菜切成塊狀 
STEP4.將切好的蔬菜放入鹽水中,放進冰箱冷藏1小時 
STEP5.倒掉鹽水,倒入蔬菜一半份量的醋,放入冰箱冷藏。 
STEP6.醃製一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即完成。將蔬菜從醃製的湯汁中挟起來,放入保鮮盒裡冷藏保存即可。 

除了壽司醋之外,可選擇能直接飲用的果醋。 

 

 

 

 

 

 

文章出處: https://goo.gl/aQFYz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