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8吋旅行箱 / 行李箱 檢視相片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8吋旅行箱 / 行李箱 Just Beetle迷宮系列限定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早安健康/齊藤典加(食養講師)】 現在無論是超市還是販賣天然食品的商店裡,都能看到室內栽培蔬菜的蹤跡。 

這些蔬菜從播種到收成,完全都照不到一絲陽光,只照射特殊的燈光長大,由於是在室內栽種的關係,因此就不會有蟲害發生。也不會受到下雨、陰天、颱風等天氣變化所影響,可以清楚計算出收成所需的時間。在室內栽培蔬菜,對菜農來說好處多多,因此現在市面上越來越多室內栽培的蔬菜了。 

然而,這種蔬菜的陰性非常強。太陽所散發出的光與熱,是一種陽性最強的能量。沐浴在陽光中、健康生長的蔬菜,和使用人工光線來促進生長的蔬菜,所擁有的能量是完全不一樣的。 

■ 蔬菜的挑選基準~幫助你盡可能選擇陽性的蔬菜 

▼大小 
* 體積小的蔬菜比體積大的更好。瘦瘦小小的蔬菜,就算外觀看起來醜醜的,還是會比長得大大的蔬菜更具陽性。 

▼形狀 
* 細細長長的蔬菜會比圓圓的蔬菜更好。 
* 細細長長的金時紅蘿蔔,比起圓滾滾的西方紅蘿蔔,陽性會更加強烈。另外,葉菜類方面,葉子前端尖尖、呈鋸齒狀的,會比葉子前端圓圓的,更具有陽性能量。 

▼產地 
* 確認一下蔬菜的產地。產自寒冷地區的蔬菜,會比產自溫暖地區的蔬菜更具陽性。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28吋限定雙層加大旅行箱 / 行李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8吋旅行箱 / 行李箱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