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4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Gate9米字英倫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收納家24吋旅行箱 / 行李箱

缺乏維生素 A,會造成免疫力不足,嚴重甚至失明、死亡,澎湃新聞報導,亞洲最大國際農業科研機構國際水稻研究所,預計第一代含有 β- 胡蘿蔔素的黃金大米,能夠在 2020 年前大規模商業化種植。 

澎湃新聞報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在 2009 年和 2012 年的報告中指出,全球有 1.9 億~ 2.5 億的學齡前兒童飽受維生素 A 缺乏症之苦,而缺乏維生素 A 會讓人免疫力降低、失明,甚至死亡。

而黃金大米增加了β- 胡蘿蔔素,可防治維生素 A 缺乏症候群,也可幫助全球逾億兒童的健康成長。國際水稻研究所並預計,第一代轉基因的黃金大米將在 2020 年前能大規模的商業化種植。

澎湃新聞報導指出,國際水稻研究所已經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食品標準局、加拿大衛生部、菲律賓農業部 - 植物工業局遞交關於第二代黃金大米 (GR2E 黃金大米) 可直接用於食品、飼料或者加工食品的生物安全認證申請。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Just Beetle迷宮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Bear Box 微笑系列 ABS霧面24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