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迷宮系列限定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台北報導】面對每天忙碌的工作挑戰,分秒必爭的行程安排,不定時的三餐飲食和作息,望著誘人美食卻又驚見自己越來越橫向發展的身材。如何兼顧工作和運動健身?下列的4招簡易運動,能幫助逐漸消除鮪魚肚,鍛鍊緊實的體態,活力充沛又健康,一舉數得。  

1.肩部三角肌的鍛鍊:  

(1)首先上身挺直,膝蓋張開與肩同寬並微微彎曲,雙手各拿一個簡易的物品,例如:裝水的寶特瓶或書本,置於身體左右的兩側。 
(2)緩緩將雙手水平側舉至與肩平行,持續一會兒後,再緩緩將雙手放下至恢復姿勢,持續做約5到10次。  

2.背部肌肉的鍛鍊:  

(1)首先雙腳與肩同寬站立,雙膝稍微彎曲,彎下腰讓上身與地板平行,雙手各拿一個簡易的物品,例如:裝水的寶特瓶或書本,置於身體左右的兩側。 
(2)上臂往側後方提高,到與地面平行的位置,此時握著重物的雙手位於胸前或胸側,雙腿仍保持原來姿勢。保持這個姿勢一會兒,再將雙手慢慢放下,恢復姿勢後,持續約5到10次。  

3.胸肌的鍛鍊:  

(1)伏地挺身是在無任何器材時推薦的健胸運動,方法說明如下:首先臉部朝向下,以手掌撐著地面,雙手伸直,略比肩寬;雙腳伸直,以腳尖頂著地面,以手掌和腳尖支撐身體的重量。 
(2)雙手彎曲,讓身體平行下降,接近地面或輕觸地面,以這個姿勢停留數秒後,再伸直雙手回到原來的姿勢,持續約5到10次。  

4.腹部肌肉的鍛鍊:  

(1)仰臥起坐是在無任何器材時,推薦可訓練腹肌的運動,方法說明如下:首先臉部朝上,平躺在地上,背部打直,雙腿彎曲,雙手放在頭兩側。 
(2)用力將肩膀往膝蓋處伸展,以這個姿勢停留數秒後,再逐漸回到原來姿勢,特別注意在起身時吐氣,下來時又吸氣,反覆持續約5到10次。

Bear Box微笑系列ABS霧面28吋限定加大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BEAR BOX晶鑽系列ABS霧面加厚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