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迷宮系列限定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Just Beetle魔方鈕扣ABS霧面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夏天是腸病毒好發季節,除了做好個人環境及衛生習慣,小兒科醫師提醒家長,一旦孩童出現嗜睡、嘔吐、驚嚇等症狀,應該盡快到醫療院所接受進一步檢查,以免併發重症。(李明朝報導)

 

桃園市今年出現第1例的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個案,衛生局長蔡紫君提醒家長帶著孩童進出公共場所,一定要消毒、洗手,這樣子才能降低感染的機率。

另外,門診觀察中,今年疑似感染腸病毒的個案中,身體會出現相當多的疹子,衛福部桃園醫院小兒科主任李倩瑜醫師表示,個案身上出現的疹子多或少,家長不用擔心,不過,孩童出現嗜睡、嘔吐、驚嚇等症狀就要有警覺,以防併發重症出現,提醒家長一定要注意。

另外,有些家長因為工作關係,孩子出現腸病毒症狀,還是會送到幼兒園或者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蔡紫君認為父母照顧子女是負責任的態度,也是公共責任,應該讓孩子在家,或者請親友照顧,避免跟其他幼童接觸,以免讓其他孩童感染腸病毒。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Bear Box微笑系列ABS霧面28吋限定加大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BEAR BOX晶鑽系列ABS霧面加厚28吋輕硬殼旅行箱 / 行李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