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每到放假,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出國,放鬆一下心情。而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表示暑假想要出國度假,並在「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兩者間抉擇當中,因此好奇詢問「第一次出國應該選擇哪個國家?」。

原PO提到,暑假計畫第一次獨自出國旅遊,但是有兩個國家一直選不定主意,一個為馬來西亞,另一個則是新加坡,因此原PO詢問「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哪個國家比較安全?」同時想知道第一次出國究竟該去哪個國家比較適合?

文章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馬來西亞不安全,只有兩國選擇的話去新加坡吧」、「新加坡,中文通會有安全感,也比馬來西亞安全非常多」、「覺得馬來西亞好玩,但吉隆坡普普」、「新加坡比較安全,但也比較無聊,馬來西亞東西好吃」。

不過,若是第一次出國,網友最推薦的還是「日本」,「去日本!安全好玩、天氣舒適,重點是最近日幣很便宜」、「日幣貶,這陣子去日本還滿划算的」、「去日本可以買到很多很棒的東西,伴手禮也很好買,根本不用擔心這趟旅程會雷」。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輕巧20吋旅行箱/行李箱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BEAR BOX晶鑽系列ABS霧面20吋旅行箱/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