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米字英倫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情侶們當然想趁著這天好好浪漫一下,許多人會選擇共享下午茶來度過,不過下午茶多屬於精緻甜點,不是高熱量就是高油脂,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提供了享用下午茶的3個妙招,讓大家可以在浪漫過節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

 

1.選天然,少精緻

 

下午茶大多是高熱量、高脂肪、含糖量較高的精緻甜點,為了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脂肪或糖,可以以新鮮水果來取代,畢竟蔬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改變細菌叢生態等,比起一時感到甜蜜的精緻蛋糕,不如選擇能夠健康又美麗的蔬果。

 

2.聰明挑,看標示

 

如果還是想買甜點、蛋糕來慶祝,可以仔細看市民包裝上的營養標示,包括「每份」、「本包裝含幾份」及「每100公克」等,計算過後再來選購。以體重60公斤的靜態工作者為例,每日所需的熱量大約為1800大卡,脂肪不超過總熱量的30%,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游離糖攝取量不超過總熱量5%。

 

3.共分享,更健康

 

既然是情人一起過節,當然要分享食用更開心啦!享用下午茶時,應酌量食用,並共同分享,以免攝取多餘熱量而影響體態及健康。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收納家24吋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收納家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Just Beetle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4吋旅行箱/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