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Just Beetle魔方鈕扣ABS霧面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耶誕、跨年跑趴「修修臉」微整潮湧現。國內醫美診所門診觀察,年底醫美旺季,目前求診量已比其他月份平均增加2至3成,又以3到7天就能見效的肉毒桿菌療程最熱門,不少人開口就要求要打掉「冬季肥臉」、「初老皺紋」。

皮膚科醫師林上立表示,為了趕得及在耶誕跑趴、跨年聚會之前順利「變臉」成功,短期見效的微整成為不少人首選,尤其是只需3到7天就看得到效果的肉毒桿菌。

國內一份「2016台灣肉毒桿菌療程經驗大調查」結果也顯示,民眾選擇肉毒桿菌療程主要原因為對自己的外表不滿意,其次是希望在人際圈中看起來體面。

林上立分析,求助肉毒桿菌療程的民眾以女性占8成為主,且年齡層集中在30到40歲最高,因為這年齡層對肉毒桿菌反應最好,如果年紀再稍長一些,恐因其他肌膚問題造成肉毒桿菌效果不明顯,感覺白花錢;而上半臉打肉毒多半為了除皺紋,下半臉則想消除咀嚼肌、達成瘦小臉目的。

不過,國內調查也發現,在406名重複施打肉毒桿菌的使用者中,有3成6的人出現效果下降或無效的情況。林上立說,有可能因為病人在反覆施打後,產生抗藥性、影響效果,建議最好間隔休息半年到1年,或換廠牌施打。

林上立提醒,肉毒桿菌主要作用在肌肉,診間常見很多臉大的民眾,其實是因為皮下脂肪在作怪,他直言,這類人就不必期待打肉毒桿菌會有效果,另外,有些人的抬頭紋打肉毒依舊打不掉,則可能與皮膚彈性有關,若一味要求醫師加重劑量,只會打出面無表情、眼皮沈重的負面效應。

★MON BAGAGE花開富貴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輕巧20吋旅行箱/行李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