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交換禮物推薦)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Just Beetle魔方鈕扣ABS霧面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一些氣血循環差的人到了冬天就會非常難受,身體發冷不說,手腳冰冷更讓自己難以做事,很怕接觸到冰冷的物體表面,末稍神經也很容易麻痺。身體虛寒需要平時多運動、調理好體質才是正道,但一些速效的暖身撇步也不可少,用來應急好過冬。以下介紹3個讓手、腳、身體快速暖和起來的動作。

 

摩擦肩膀加握拳

 

冬天手指末稍常常容易冰冷,這時候除了搓手外還可以加上握拳與撐開手指的動作,促進血液循環,握拳數次後手指就會比較暖和。同時也能搓熱肩膀,只要手臂上端暖和,整隻手也會跟著暖起來。

 

腳打直   腳趾前後伸展

 

腳底感到寒冷不舒服時,先坐著,然後把腿用力伸直,腳趾朝前蹦緊,保持十數秒,接著再把腳趾反勾,也維持十數秒。如此反覆數次腳很快就會暖和起來。如果腿能夠凌空伸直,同時也能用到腹部肌肉,連帶地也會讓整個身體熱起來。

 

 

鞠躬速效暖身法

 

一個簡單的鞠躬動作卻是超速暖身法。覺得很冷時,只要90度大輻鞠躬,只要連續10次身體就會感到暖和,而且能夠持續很久。但注意動作別太猛烈,以免拉傷腰背。專家認為,透過大幅度鞠躬,腹部周圍的神經和血管會受到強烈刺激,因而能夠快速產熱。

 

身體要持久地產生熱能,最有效的仍然是運動,如果有空,即便是零碎時間,做個伏地挺身或搭橋等可以訓練核心肌群的運動,一點一點地把身體大塊肌肉群練壯,平時就會幫身體恆定地產生熱能,也就比較不會怕冷了。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BEAR BOX晶鑽系列ABS霧面超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