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公費流感疫苗今天正式開打,也擴大接種對象,新增50歲以下高風險與慢性病患者、肥胖者,產後6個月婦女等。今年公費流感疫苗提供600萬劑,比去年多了近一倍。符合資格的民眾,即日起就可以攜帶證件前往合約醫療院所接種。

(杜大澂報導)

 

流感的高峰期是在每年的12月到隔年2、3月間,10月1號起公費流感疫苗開打,疾管署也舉行記者會,由衛福部長林奏延、疾管署署長周志浩帶著公費對象,挽起袖子接種疫苗。今年除了流感疫苗採購量從300多萬劑增加到600萬劑,也擴大接種對象,新增50到64歲成年人、未滿50歲高風險與慢性病患者,產後6個月婦女,以及國高中學生,平均每4個人就有1人可接受公費流感疫苗。

疾管署長周志浩表示,由於公費疫苗增加,相對的自費疫苗就會比較少。「自費疫苗廠商進口的就會比較少一點點,但是我想大概大部分的人,都被我們納入公費族群的影響,但大概還有10幾萬劑的自費疫苗進口。」

疾管署指出,符合接種條件的民眾,即日起門診時間,就可以攜帶相關證件前往合約的醫療院所接種,保護自己的健康。

(圖╱翻攝自疾管署網站)

★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世界地圖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時尚箱奈兒PC璀璨系列焦點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